s? ?(5)? ?c?????Miserable Happines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66 Ratings)??118 Grabs Today. 46303 Total Gr
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A Cold Heart Will Mel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80 Grabs Today. 153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

会读书==

灯~不能熄灭熬过今夜
就能从书中逃回到这个世界
我~我不明白这个年代
怎么还能说读好书就会发财好呆
爱我的爸疼我的妈~
说了那么多你们明白吗~
不是要反抗只是要你看~
我~不满的地方
到书都想吐好想哭
老是背书好白痴
你你你你你只会说你要第一
我~就快要发羊癫疯~
不是每个人都会读书~会读书~
不厉害读书也不一定就会输~
不是想要说我会读书~不在乎~
我~只想要你能清楚~
我~我不明白这个年代~
怎么还能说读好书就会发财好呆~

0 评论: